当前位置:首页  快速链接  大事摘要

2010年大事摘要

发布时间:2010-12-31浏览次数:15

1月,慰问有困难和生病住院的教职工。

2月,春节期间陪同校领导慰问专家教授。

3月,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游园活动等

3月-6月,举办教工羽毛球团体赛。体育分工会、三水校区分工会、党务分工会、信息学院分工会、数学学院分工会、会计学院分工会、人文学院分工会、政教学院分工会分获前八名。

4月,组织我校教职工参加“广东省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共为216名女教职工办理了新参保和续保。

4月,开展我校教职工乘坐班车情况问卷调查。

4月,重新组建教工艺术团。

4月,组织教职工为西南旱灾、玉树地震捐款,全校教职工捐款近25万。

4月22日,召开广东商学院第五届教代会第四次联席会议,专题讨论调整南校园规划和在仲景园建学生宿舍等事项。

4月30日,启动三水校区教工周转房第二期报名工作。加上第一期报名人数,共有748名教职工报名。

4月-6月,举办教工男子篮球赛。党务分工会,数学分工会,三水校区分工会、行政三分工会、教技金融联队、图书馆分工会、行政一分工会和信息学院分工会分获前八名。

5月8日,在新会古兜召开2010年学校工会工作会议。商讨2010年工会工作计划和今后工作思路。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和校工会专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6月,解决了30位教工子女入学、转学、入托问题。

6月25日,组织教职工参观颐景华苑和华南新城两个楼盘。

7月18~22日,会同人事处组织近300名教职工分三批分赴惠州市巽寮湾、南昆山开展暑期健康营活动。

10月19日晚,校工会教工艺术团参加以“激情盛会,青春起航”为主题的庆祝建国61周年暨迎新迎亚运文艺晚会演出,表演了合唱和舞蹈。

10月26日晚,会同人事处举办以“人生全新启航,梦想聚焦广商”为主题的我校2010年迎新教工晚会。

10月28日、29日,召开广东商学院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大会听取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讨论《广东商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讨论稿)》和《广东商学院岗位设置管理文件(讨论稿)》,会议还讨论了《广东商学院机动车辆停放及收费管理办法》以及班车改革事项。152名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

10月31日晚,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音乐厅,教工艺术团合唱团参加由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的“广东高校教工合唱交流表演晚会”。 

11月19日,组织教职工参观“罗马家园”楼盘。

11月20日,举办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体育部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获得并列第一名,人文学院分工会、机关三分工会、法学院分工会、机关四分工会、信息学院分工会、三水校区分工会分获二至七名。

11月30日下午,会同外事处举办红酒文化讲座暨红酒品尝会。

12月,举办教工乒乓球团体赛。工商学院分工会、政教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机关五分工会、法学院分工会、人文学院分工会、教务成教分工会、经济学院分工会分获前八名。

12月,慰问2009年退休教职工。

12月10日,组织青年教工到黄埔长洲岛天哲体验式训练基地开展户外素质拓展训练。

12月25日,举办登白云山活动。首次组织非编员工参加登白云山活动,共有1400多名在编教职工和200多名非编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校 工 会

201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