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法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01浏览次数:152


原发布日期:2015-02-25  原浏览量:1196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小波主席致辞

邓院长介绍法学院绩效津贴方案修订稿

教职工在认真审议

2015年1月13日,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模拟法庭召开。大会听取、审议《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工作报告》、《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修订)》。

1月3日上午,大会开幕式在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院长邓世豹,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伟,副院长鲁晓明,副书记陈静,法硕中心常务副主任袁碧华,法治所常务副所长朱孔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小波、专职副主席郑红艳,以及法学院教职工共80多人出席。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小波致开幕辞。她指出,法学院教职工大会和工会组织认真履行各项职责,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在参与学校和学院民主管理、促进教学科研工作、加强和谐校园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邓世豹院长作《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创法学院新辉煌》法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两年在学科学位点建设、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教学模式、专业建设、合作交流、学生工作、群团统战、校友工作、党建活动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展望:一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三是提高学术科研水平;四是加强廉政工程建设;五是加强学院和谐文化建设;六是继续推进学风建设。

工会主席王伟作《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两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第一、加强教代会制度建设,开展好院务公开工作,配合院党委搞好学院民主制度建设;第二、以新时期师德建设为核心,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第三、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

会上,邓院长还作了关于《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修订)》的说明。

与会代表分成八个代表团,对《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工作报告》、《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修订)》等文件材料进行讨论审议。

大会原则通过《法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修订)》,号召全院教职工在校党委、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群策群力,开拓创新,为全面推进高水平有特色法学院而努力奋斗。(供稿:法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