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参与“省女教职工2014年度风采人物展示”征集活动的候选人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17-01-01浏览次数:179


原发布日期:2015-03-06  原浏览量:922

2014年10月,校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参加由省教科文卫工会举办的“广东省女教职工2014年度风采人物展示”征集活动。现将我校参与征集活动的候选人风采展示如下(按姓氏笔画): 

马莉(金融学院  讲师)


2006年到校工作,在领导和同事眼中,她是一位年轻有朝气、思路开阔、办事果断、敢想敢干的好同志;在学生眼中,她是一位和蔼可亲、真心实意替学生着想的大姐姐。她谦虚谨慎、勤奋努力,是一名教学质量优秀的教师;她积极进取、敢闯敢拼,是深受领导和同事信任年轻干部;她积极热情、尽心尽责,是模范女工委员;她和蔼可亲、平等待人,是受学生喜爱的优秀专业导师。 

房文翠(法学院  教授)

Hztt_2015-03-06_16-44-49_520.jpg

现任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国家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常务副主任、广东省千百十人才工程省级入选人才。自2002年起,先后十余次获校“教学优秀奖 ”和“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省第十一届、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2013年被评为广州地区十大杰出中青年法学家,2010年被评为校教学名师。    

近五年来,在《法制与社会发展》、《现代法学》、《学术交流》、《烟台大学学报》等南大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近二十篇。 主持省部级科研课题4项,厅局级科研课题2项,出版专著2部。共获得科研奖励4项, 其中获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项 ,获得省法学会优秀法学论文奖2项;获得中国法学教育研究成果二等奖一项。

林慕华(公共管理学院  副教授 )

Hztt_2015-03-06_16-54-54_660 (1).jpg

“卓越青年教师”校长特聘教授、省青年文化英才、“千百十工程”校级培养对象。曾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改革和完善县级人大全口径预算监督研究”等课题8项,在《中国社会科学》等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广东省2012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2013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获得者。校“授课优秀青年教师”,2010-2011学年度、2012-2013学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 

姚雪绯(财税学院  副教授)

Hztt_2015-03-06_17-05-50_254.jpg

教学岗位,保持高度责任心,谨遵师德,课上传道授业,课下答疑解惑,师生关系和谐融洽,广受学生敬爱。2009年,她开始担任该学院工会文体委员,2012年起,接任该学院分工会主席。积极组织职工参加羽毛球、网球、乒乓球、毽球、游泳等体育运动,广泛开展旅行、徒步、美食、音乐、沙龙、民俗文化等多种活动,丰富了大家的精神世界,受到一致好评。 

彭文革(体育教学部  教授)

Hztt_2015-03-06_17-03-26_192.jpg

从教26年,爱岗敬业,乐观好学。先后11个年度获评校“教学优秀奖”。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休闲运动教育”等国家级与省部级课题3项,参与5项,发表论文20余篇,入选韩国世界休闲大会及伦敦奥林匹克科报会等国际研讨会多次。获评国家社科基金“认真负责鉴定专家”表扬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