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速链接  大事摘要

2015年大事摘要

发布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1


广东财经大学工会2015年大事记

 

1月中旬,召开 “双代会”临时会议,专题讨论、审议了《广东财经大学章程》(草案)。

7月中旬, 召开广东财经大学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七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中长期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5年)》、《2014年学校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提案工作报告》,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2014年工会经费决算及2015年工会经费预算方案》、《2014年学校福利费使用情况及2015年学校福利费预算方案》。

9月中下旬,组织教职工代表省教科文卫工会参加由省总工会、省司法厅、省普法办联合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法律知识竞赛,获得优秀奖。

12月中旬,与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弘扬抗战精神,共筑复兴梦想”教职工演讲比赛。

12月底,邀请了广东省教科文卫系统劳模先进事迹报告团到我校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先进事迹报告会,富明慧、黄平、阎秋生、李国桥等教授讲述他们的事迹,让广大教职工深受感动和鼓舞。

 

 

校工会

2016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