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侨鑫春意浓 踏青情谊深 ——记三水校区分工会“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118


侨鑫春意浓  踏青情谊深

——记三水校区分工会“三·八”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在这个鸟语花香的季节里,迎来了一年一度“三·八”妇女节。三水校区分工会组织校区女职工于3月8日下午在侨鑫生态园开展踏青活动。

侨鑫生态园内郁郁葱葱,花香蝶舞,鸟语果香,散发出生态田园的浓郁气息。三月,正是杨桃成熟时,我们在杨桃林里享受着采摘品尝的乐趣,女同胞们边吃边玩边聊边拍照,一路欢歌笑语,甚是愉悦。在生态园里呼吸着花的芬芳,清新富氧的空气,三三两两走在路上聊聊工作生活日常,游玩之余增进同事间的情谊,真正饱食“生态大餐”、“友谊佳肴”。

游园完后大家把美照纷纷发到微信群共享,看着美女们一张张笑脸与春花一同绽放,这次春游活动定格成一段美好的回忆。

祝愿校区所有女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三水校区分工会

2017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