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分工会风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罗志强书法陶瓷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5

原发布日期:2016-12-09


Hztt_2016-12-09_16-51-52_766.jpg


“文艺是铸造灵魂的工程,承担着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职责,应该用独到的思想启迪、润物无声的艺术熏陶启迪人的心灵,传递向善向上的价值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会开幕式上指出,他同时强调要加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和阐释。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发挥传统文化以文化人的作用,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协同图书馆,于12月2日起在新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匆行作客?训教由家——罗志强书法陶瓷作品展”。12月7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小波、专职副主席郑红艳及蔡丽霞等一行亲临指导。

展览展出外国语学院老师罗志强的七十多幅/件作品,包括粗犷写意陶品,细腻青花瓷器,体现崇尚家和、笃行励志的真草隶篆行等书法,以及独具特色的剪纸及平面设计等作品,其中不少作品曾获全国奖项、专利或刊物发表。


Hztt_2016-12-09_16-52-12_7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