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工会女干部“压花艺术”培训及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21

 

各分工会:

根据《关于举办2018年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女干部的学习交流,提升工会女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艺术素养,校工会决定举办工会女干部培训交流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427日(周五)下午200-500

(中午130在办公楼前集中乘车前往华南农业大学)

二、地点:华南农业大学

三、参加人员:工会全体专、兼职女干部

四、活动内容:

1.“压花艺术”培训。由中国压花协会、广东省压花协会会长陈国菊教授讲授;

2.压花技艺实践;

3.工会女干部工作交流。

请各分工会女工委员于425日(周三)前将活动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发校工会(邮箱:63718287@qq.com;联系人:曾艳 84096049)。

  

附件:

1. 陈国菊教授简介

2. 工会女干部交流活动报名表

  

校 工 会

2018420

附件1

陈国菊教授简介

  

陈国菊,博士,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国际压花协会中国联络员,国际压花协会压花比赛评委;教育部高等院校十一五规划国家级教材《压花艺术》主编。中国压花协会、广东省压花协会会长。

20066月陈国菊教授在美国获国际压花协会比赛2项金奖, 20069月获第六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干花与压花类比赛11铜,2007年获费城花展压花比赛211铜,20099月获第七届中国花博会压花11铜以及干花1银奖。此外,指导学生在国内国际比赛中多次获奖。

陈国菊的压花艺术作品多次在国际和国内比赛中获大奖,其取得的成绩在同行中名列前茅。特别是20073月在美国费城花展压花艺术作品比赛中一举获211铜,轰动了国际压花界。《中国花卉报》、《光明日报》、《南方日报》、《广州日报》、《信息时报》、《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新快报》、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广州电视台新闻频道、南方电视台等媒体都报道过陈教授以及她精湛的压花技艺。

附件2

工会女干部交流活动报名表

分工会:

联络员:联系电话:

序号

姓名

手机号

身份证号

1

2

3

4

5

备注:请填写身份证号,用于购买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