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瑜伽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1191

 

  

   为推动我校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3月13,由校工会组织举办的午间瑜伽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期午间瑜伽班是在学校没有瑜伽场地的情况下,通过多方挖潜,在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下开办起来的。瑜伽课程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追捧和喜爱,开班当天报名参加的老师接近80人,面对老师们急切的需求,校工会即时调整计划,由原来的一个班增加到两个班,最大限度的满足老师们的需求。开班后仍有不少老师想加入,但因受场地等条件限制,现有条件仅允许安排两个班。

瑜伽班的火爆一方面反映了广大教职工越来越关爱身体、关注健康,另一方面也反映出教职工追求美好健康生活的强烈愿望。今后校工会一定竭尽所能、创造条件,想法设法为教职工们搭建多种文体、健身活动平台,尽可能的为教职工多做好事多办实事。

                                                 (校工会  曾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