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校工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烘焙大赛

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378

 

  

  

  

43下午,学二食堂一楼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行教职工烘焙大赛。本次大赛由校工会主办、地理与旅游学院分工会承办。

烘焙大赛是我校庆祝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受到教职工的广泛欢迎,共有18个分工会、90多人参与。比赛要求选手在120分钟内完成两个作品的创作。

中午1点,参赛队伍就陆续到场,裁判长哨音未落,队员们就迫不及待跃跃欲试了,有的称面、有的打蛋、有的给水果“雕花”…..大家热情高涨,不亦乐乎。制作出来的作品花样繁多、造型各异,有的精美绝伦、色彩斑斓;有的朴实无华、气息浓郁;有的粗细搭配、健康营养……它们凝结了参赛者的智慧与辛劳,体现了老师们的精心准备和设计,更展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合作精神。看到一件件作品呈放在展示台,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大家都垂涎欲滴、忍不住食指大动。

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评审,联教和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荣获一等奖,金融学院、图书馆和机关二分工会荣获二等奖,机关一、法学院、财政税务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佛山三水校区等五个分工会荣获三等奖。

活动结束后,参赛老师纷纷表示,希望工会多开展这些接地气聚人心的活动,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升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