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分工会风采

秋景引闲步,山游不知疲 ——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秋游记

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5

    2018128日,在分工会主席代永华书记的带领下,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老师们赴白云山、增城白水寨开展秋游活动。

上午8:30,老师们集合完毕,校车准时出发。经过近半个小时的车程,上午9时许,顺利抵达本次秋游的第一个目的地——白云山。下车伊始,清新空气便扑面而来,顿时令人感觉心旷神怡。

白云山,位于广州白云区,为南粤名山之一,自古就有羊城第一秀之称。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老师们沿着白云山台阶和道路拾级而上,只见沿途山道曲折清幽,古木参天,旁边小河流水潺潺,风景怡人,愈走愈显风景之瑰丽。老师们一路精神饱满、边走边聊,一路欢声笑语,尽情拥抱大自然的美景,纷纷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在边走边聊中,使人忘记了疲惫,不一会便来到了白云山顶,在山顶广场老师们或俯瞰广州美景,或疏松筋骨,或畅谈生活趣事,好不热闹。

中午用过餐后,下午驱车赶往下一个目的地-增城白水寨和二龙山风景区。上面两个风景名胜区拥有原始森林、浅滩湿地、峡谷天池等广东罕见自然生态资源,其中最令人瞩目的当属落差高达428.5米的全国内地落差最大瀑布--白水仙瀑。其形态优美,彷如仙女下凡,相传乃八仙之中何仙姑的化身。白水寨还是一个天然氧吧,山林飞瀑区域空气负离子含量高达11.25万个/立方厘米,位列广东景区之首。行走其中,老师们无不精神抖擞,心情畅快。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不知不觉到了回程的时间。在回程的路上,大家依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分工会秋游活动缓解了工作压力,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记忆。通过此次秋游活动,大家在呼吸野外清新的空气、领略自然美景之余,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使老师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