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学校开展青年教职工暨新入职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13

为增强青年教职工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使新入职教职工尽快融入广财大家庭,9月28日,校工会组织了我校45岁以下青年教职工和新入职教职工在番禺历奇山庄拓展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时生带队,专职副主席吴瑛、兼职副主席孟令国和来自各分工会共60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在教练“1、2、3、……”口令的指挥下,来自不同部门、不同学院的教职工迅速组建成4支队伍。经过队员们的头脑风暴,一个个响亮的队名、口号和各具特色的队旗一一亮相,拉开了拓展活动的序幕。活动过程中,大家听从指挥,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大胆挑战。队员们相互加油、相互鼓励,完成了挑战NO.1、沙场点兵、罗马炮架、神笔马良等颇具挑战性的项目。项目结束后,4支队伍分别总结并分享了对整个活动的感受与体会——缘分、信强、精进、真棒。寓意是:“缘分”令我们聚集在一起,我们“信念坚定、顽强拼搏”,充分体现了“精诚团结、积极进取”的精神,圆满完成任务,表现“真棒”。

苏时生希望通过素质拓展活动,增强教职工的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她认为,在今后工作中,把每一件事情视作素质拓展的挑战项目,充分发挥团队精神、集体智慧,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解决不了的问题,广财家园就一定能建设好。

晚上,校工会还举办了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为单身教职工搭建交友平台。

教职工认为活动不仅让各部门同事走到了一起、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还让大家增强了合作意识、提高了协作能力,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集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