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13

11月17日举行开幕式,副校长杜承铭出席并为本次比赛开球。

两天的比赛紧张激烈,众多平时看似文质彬彬、一介书生的教工,一到运动场上却尽显运动才华,跳、挪、劈、杀,英姿飒爽,令人刮目;啦啦队员尽情欢呼、呐喊助威。整个赛事高潮迭起,扣人心弦。一个个令人惊艳的扣杀、一次次力挽狂澜的补救,赢得掌声、喝彩声不断。

经过角逐,体育教学部分工会和机关二分工会摘得桂冠、并列冠军,机关一分工会、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和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分获第二、三、四名,佛山三水校区分工会、地理与旅游学院分工会、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和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分获第五至八名。

  “运动使生活更美好”。一年一度的羽毛球比赛是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的一大盛事、羽毛球爱好者的嘉年华。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同事间的了解和交流,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健康、和谐、奋进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