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学校举办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13

12月25日下午,2018年广东财经大学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广州校区北田径场如期举行。来自18个分工会53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宣布比赛开始并观看整场比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时生主持开幕式。

黄晓波致辞。他说,今年年初,学校以文件通知形式推广工间操,组织了教职工学做第九套广播体操;今天又以比赛方式展现她的魅力共迎2019年的到来,意义特别深远,是践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学习工作生活理念的具体体现。他希望,全体教职工都要像尊重自己的脑袋一样尊重自己的身体,让身体有学习和锻炼的机会,确保在事业上和家庭上双丰收。

比赛随着激昂的旋律拉开序幕。18个分工会被分成6个方阵,依次出场,同台比赛,场面壮观。各代表队衣着统一靓丽,精神饱满,动作到位,整齐漂亮,充分展现出了健康美丽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的角逐,机关二分工会摘得了冠军,佛山三水校区分工会、会计学院分工会分别获亚军和季军,金融学院分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联教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法学院分工会分别获第四名至第八名。黄晓波为获奖分工会颁奖,并与比赛队员合影留念。

比赛结束后,校体操队展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