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百年五四 军民融合 快乐足球”暨2019年广东财经大学军地融合足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826

   古樟如盖,丹桂飘香。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10日晚,“百年五四 军民融合 快乐足球”暨2019年广东财经大学军地融合足球友谊赛在广州校区举行。广州军区善后办企业局唐文海大校,南部战区联合参谋部唐淼上校,广东省教育厅王创副厅长,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前队员、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手赵利红,长江商学院广东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天拓控股集团董事长黄挺,常务副会长、广州意澳整合传播机构董事长向阳,常务副会长、中悦博恩医疗控股集团董事长张乃公,广东财经大学于海峰校长,校工会苏时生主席,赞助商广东天源合汇文化董事长贾梅颖,以及来自广东省教育厅足球队、驻粤部队足球俱乐部、长江商学院广东足球俱乐部和广东财经大学教工足球队等4支球队的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场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由于海峰校长宣布比赛开幕,并由出席活动的嘉宾为比赛举办了开球仪式。

   比赛采取单循环制,各支队伍轮番上场,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经过激烈角逐,广东省教育厅足球队夺得头名,广东财经大学教工足球队、长江商学院广东足球俱乐部、驻粤部队足球俱乐部紧随其后。

   本次活动是广东财经大学军民融合又一创新举措。活动得到了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广东财经大学教工足球队通过场上精彩表现,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照片由天源合滙文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