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速链接  大事摘要

2018年大事摘要

发布时间:2018-12-31浏览次数:10

1. 2018年3月30日至31日,广东财经大学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校区举行。会议听取、审议了《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广东财经大学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报告》《第六届教代会提案处理情况及第七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征集的工作报告》;审议了《关于2014—2017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关于2014—2017年福利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会议听取了《广东财经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作规程》的修订说明,审议了工作规程;选举产生了广东财经大学第七届教代会委员会暨第八届工会委员会,袁新满、苏时生、吴瑛、孟令国、陈玲、罗贤甲、谢雄伟、刘玉记、王金锋、钟智、代永华、姚雪绯、张雪娜、邵金英、汪倩担任委员。

2.2018年5月31日,《广东财经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作规程》通过了校党委常委会审定,于2018年7月10日印发执行。

3.2018年6月19日14:30,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袁新满在办公室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教代会联席会议。专题研究了2018年南粤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会议听取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罗贤甲作2018年南粤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的情况说明,推荐鲁晓明、江传月、马持节、彭文革和刘国常为2018年南粤优秀教师候选人,罗贤甲、李恩华为2018年南粤优秀工作者候选人。

4.7月18日至22日,广东财经大学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和云南省工青妇干部学校联合支持下开班。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经审委员、提案委员和女工委员等30多人进行了专题学习和培训,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袁新满作开班讲话。

5.截止2018年至7月16日,全校收到师生2018年扶贫济困日活动(简称:630),共计:225468.55元,此款全部用于学校定点帮扶村(揭西县塔头镇塔头村)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任务。

6.2018年9月13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下发了《关于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命名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全国优秀工会之友的决定》(总工发〔2018〕29号),工会廖凌杰同志被命名为“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是我校工会干部中首个获得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的先进个人。

7.10月30日下午3点,广东财经大学庆祝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校35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式在校本部图书馆六楼举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袁新满主持开幕式。全体校领导出席并揭幕,校工会、校团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协办单位三水校区、图书馆、艺术与设计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主要负责人,作品参展者,工会干部,学生代表。

8.2018年11月22日8:30,袁新满在广州校区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广东财经大学教代会联席(扩大)会议。会议听取了人力处喻卫斌对《广东财经大学职称评审办法(试行)》的修订说明、对《广东财经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及实施方案的制定说明;听取了副校长陈国栋关于《广东财经大学职称评审办法(试行)》和《广东财经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重点说明。会议原则上同意《广东财经大学职称评审办法(试行)》修订和《广东财经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及实施方案的出台,要求人力处要对代表们的提出的50条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梳理,合理的要采纳,不合理的要做好解释工作,修改完善后再提交校长办公会和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