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速链接  大事摘要

2017年大事摘要

发布时间:2017-12-31浏览次数:23


 

1月12-14日,在广东省劳模疗休养基地(惠州市巽寮湾),学校组织的首批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落幕,全校共28位优秀教职工参加。此次疗休养对象是省级及以上重要人才项目入选者、重大项目首席专家,近三年省级及以上表彰获得者,受表彰分工会的主席,学校“爱岗敬业标兵”和“广财好人”。

2月20至22日,学校在广东省劳模疗休养基地(惠州市巽寮湾)举办了第二批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共28位优秀教职工参加。

3月10日,省总工会下发了《广东省总工会关于通报表扬广东省模范职工之家等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的决定》,我校工会蔡丽霞获得“2016年广东省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3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袁新满到塔头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代表学校向塔头小学、塔头中学、塔头村民委员会捐赠190台爱心电脑,并为塔头小学计算机室揭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谢访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小波、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杨晔等随行

3月17日下午,我校教职工庆“三·八”节“果然缤纷”水果拼盘大赛在广州校区一饭二楼举行。这是我校首次举办教职工水果拼盘大赛,全校各单位共组织了34支队伍参赛。参赛选手用各种时令水果,运用切雕嵌摆等各种手法,围绕“广财”、“三八”、“春天”、“幸福”等主题精心创作、讲述故事。

3月21日、28日,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七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在广州校区召开,包括正式代表以及非正式代表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原校领导等在内约180名代表参加会议。校长于海峰作《学校工作报告》,副校长王廷惠作《2016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预算方案》说明,工会专职副主席郑红艳作《提案工作报告》,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张军作《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草案)说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袁新满主持会议。

5月9日,学校在番禺悦水庄拓展基地举办青年教工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小波、专职副主席郑红艳带队,来自各分工会40岁以下的青年教职工参加活动。

6月10日,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直属本科院校毽球比赛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由黄浩、邵金英、李沛洪、李丹、李大光、周莹六位教职工组成的我校毽球队勇夺第一名。

6月19日下午,我校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时生就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进行了工作布置,表示校工会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扶贫济困工作部署,组织好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6月25日,校工会举办首届教工气排球赛来自21个分工会的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体育部分工会拔得头筹,地理与旅游学院分工会摘得亚军,图书馆分工会位居季军,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后勤分工会、三水分工会、金融学院分工会和法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第四至第九名。

7月10日,校工会召开工会干部学习培训暨工作总结交流会,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及各分工会委员代表近30人参加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时生首先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邱若宏作“一带一路”专题讲座。

10月27日至28日,2017年校田径运动会在佛山三水校区举行。教工方队昂首阔步,精神抖擞,高喊“强我体魄,服务广财”的口号,展现出教师的蓬勃朝气

10月31日,校工会在番禺悦水庄拓展基地举办素质拓展暨优秀教职工经验分享活动,活动的主题是“缘聚广财扬帆起航”,分优秀教职工经验分享和素质拓展活动两部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时生、专职副主席吴瑛和新入职教职工一同参加活动。

11月18日、25日,校工会举办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比赛在赤沙羽毛球馆举行,由22个分工会组成的代表队、463名队员参加了比赛。体育教学部分工会和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并列冠军,机关二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和地理与旅游学院分工会分获第二、三、四名,信息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联教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获得五至八名。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副校长杜承铭为获奖分工会颁发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