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速链接  大事摘要

2019年大事摘要

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0

1月11日,校工会干部专题学习暨工作会议在广州校区北三307召开。校工会委员、提案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员、校工会专职干部和分工会干部参加会议。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原校长、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原院长易江教授为工会干部作了题为学工会十七大精神,做新时代工会干部专题报告。

3月15日,校工会在广州市第二工人培训中心举办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代表学习交流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袁新满主持学习交流培训会,近百名代表参加培训会议。

4月2日,学校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在广州校区召开。校领导黄晓波、于海峰、袁新满、刘祖华、杜承铭、王廷惠、陈国栋、邹新月,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近200人出席了上午的全体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袁新满主持会议。

4月28日下午,校工会牵头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校党委书记黄晓波为青年教职工主讲从新文化运动到五四运动五四青年节公开课。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工作人员,广州校区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青年教职工代表,青马工程学员和部分学生代表等260余人聆听授课。

4月29日上午,2019年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广东省委珠岛会堂举行。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吕业升主持会议。我校被广东省总工会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校长于海峰代表学校出席表彰大会。

4月30日下午,校工会举办祝福祖国、庆祝五一’”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校22个分工会的500多名在岗教职工分别组队参赛。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主持趣味运动会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袁新满致辞。

58日,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校工会从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引进主题为从文化先锋到革命罗针——《新青年》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的展览。展览分别在广州校区图书馆六楼和佛山三水校区图书馆一楼展出。

5月28日2019年教工乒乓球团体赛完美收官。三水校区分工会喜夺桂冠,经济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工会分获第二名至第四名,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联教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分获第五名至第八名。

6月2日,2019年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本科二片区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南方医科大学综合体育馆举行,我校教工羽毛球队获本片区第二名,获总决赛第八名

6月15日至16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时生带队参赛第二届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赛,比赛在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举行,全国101所高校的300多名教授参加比赛。我校徐辉、梁碧波和林莉三位教授代表学校参赛,林莉获女子双打第二名。

6月19日至20日,学校工会干部在英德开展学习培训,并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远之路。校党委副书记陈树武带队并主持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辅导报告。校工会委员、提案委员会委员、经费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和专职工会干部参加学习培训活动。

6月28日,校工会在图书馆814室举办预防重大疾病沙龙活动,邀请专家来校为教职工讲授相关知识,广州抗癌协会指导委员会委员陈嘉榆主任医师应邀主讲《需要引起重视的肝脏健康问题》。

9月6日,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来校慰问一线优秀教师代表潘苏、鲁晓明和刘红红,并代表省教科文卫工会送上对全校教职工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树武陪同慰问。

9月20日下午,校工会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树武,40多名工会专兼职干部参加会议。

9月27日,校工会在南海大湿地训练基地开展以团结奋进,共筑广财为主题的新入职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9月29日下午,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东财经大学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广州校区图书馆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陈树武致开幕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时生主持开幕式。校工会委员、分工会干部,培训班老师和学员参加了活动。

10月18日上午,广东省第九套广播体操大赛在广州体育职业学院举行。我校作为唯一的高等院校代表队参加比赛,并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省直单位、省行业体协组特等奖。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树武赛前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11月16日23日2019年广东财经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于在景业体育公园羽毛球馆举行。全校22个分工会代表队共有500多名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参加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树武致开幕辞,副校长、体委主任杜承铭宣布比赛开始机关二分工会蝉联冠军,机关一分工会、信息学院分工会和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分获第二、三、四名

12月4日起为纪念广州解放70周年,校工会举办《广州一九四九》主题的展览,展览在广州校区图书馆六楼展出

1224日,校工会、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中心联合举“教学技能提升经验分享沙龙”活动。校长于海峰,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树武,2019“最佳授课教师”决赛获奖教师、“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教师代表、教学竞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12月27日,校工会在佛山三水校区召开工会干部专题学习会暨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树武主持会议。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及委员、经费审查委员、提案委员、女工委员和校工会专职干部等60多人参加了会议,基建处和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应邀出席了会议。

12月28日、29日,由校友办、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共同主办2019年广东财经大学港盛杯足球友谊赛在广州校区南、北足球场举行。校长于海峰,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罗贤甲,广东港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88级涉外会计专业校友邵嘉孺,广州、深圳、珠海、东莞、佛山、茂名、雷州、阳江、江门、清远肇庆等地代表队和MBA校友队、学校教工队等共13支队伍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