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童心向党 薪火相传”庆党百年华诞暨庆“六一”亲子游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0

各分工会,各位教职工: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引导广大儿童从小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决定结合党史教育,举办“童心向党 薪火相传”庆党百年华诞暨庆“六一”亲子游园活动,引领广大教职工家庭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激励广大教职工子女从小立志做新时代好少年,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放飞梦想的翅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童心向党 薪火相传”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6月5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地点:广州校区北二、北三之间广场

三、活动对象

    子女年龄在3~14岁的教职工家庭

四、活动形式

(一)开幕仪式:1.致开幕词;2.“全国最美家庭”、羊城首届“最美军嫂”获得者赖燕丽诵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好家风;3.教职工家庭才艺表演,礼赞党的百年华诞;4.快闪《红星歌》,童心向党,薪火相传。

(二)亲子游园:1.参加“拼图游戏 学党史”“翰墨飘香 感党恩”“七彩画笔 颂祖国”“红色家书 传家风”“保家卫国 好少年”“红色故事 代代传”等游戏项目,寓教于乐,亲子同学习,相伴共成长;2.游玩充气城堡、波波池等儿童乐园,欢度“六一”时光。

(三)活动奖励:积极报名并被选中参加开幕式才艺表演的教职工家庭,可获得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参加亲子游园的教职工家庭每成功完成一项游戏项目,可获得一枚“红星印花”,累积印花兑换儿童节礼物。

五、报名方式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家庭请于5月28日前扫描下图二维码加入活动QQ群,在线填写报名表,有意参加开幕式才艺表演的家庭请一并填写节目名称、表演形式等信息。校工会将从报名节目中选取若干个在活动当天现场演出。入选节目将提前通知。联系人:蔡丽霞,联系电话:84096570。





“六一”亲子游园活动QQ群


 

 

 

              

 2021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