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童心向党 薪火相传”庆党百年华诞 暨庆“六一”节亲子游园活动调整为 “线上”云庆典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30浏览次数:10

各分工会,各位教职工:

因受疫情影响,原定于6月5日举办的庆“六一”亲子游园活动形式由“线下”调整为“线上”开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童心向党 薪火相传”

二、活动目的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引导广大儿童从小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决定结合党史教育,举办“童心向党 薪火相传”庆党百年华诞暨“六一”节亲子云庆典活动,引领广大教职工家庭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激励广大教职工子女从小立志做新时代好少年,


“十四五”开局之年放飞梦想的翅膀。

三、活动时间

2021年6月1日至5日

四、活动对象

    子女年龄在14及以下的教职工家庭

五、活动形式

(一)云上祝福(6月1日):1.致祝福语。2.“全国最美家庭”、羊城首届“最美军嫂”获得者赖燕丽诵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好家风。3.欣赏沙画视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看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4.唱响《红星歌》,童心向党,薪火相传。

(二)亲子云庆(6月1日-5日):以照片或视频的形式在线分享交流亲子作品或子女作品。作品内容形式包括“翰墨飘香 感党恩”书法作品、“七彩中国梦 童画新时代”绘画作品、“红色家书 传家风”朗诵作品、“童声嘹亮 颂祖国”歌唱作品、“红色故事 代代传”亲子阅读摄影作品、“多才多艺 好少年”才艺表演等。参加活动的家庭线上点赞作品,交流学习感受,寓教于乐,亲子同学习,相伴共成长。

(三)活动奖励:校工会对分享作品的教职工家庭或子女颁发活动参与证书和活动纪念品,并精选部分优秀作品在学校新闻网等宣传平台进行云展示。

六、报名方式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家庭扫描下图二维码加入活动QQ群,请将本人群昵称改为“部门+姓名”。以照片或视频等文件形式上传作品,文件命名为“作品名称+作者”,并在线填写作品信息表。联系人:蔡丽霞,联系电话:84096570。


“六一”亲子云庆典活动QQ群

 

 

              

 2021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