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中心

校工会新班子贯彻落实党委中层干部换届任命谈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77


 

7月20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红艳在综合楼823主持召开部门第一次会议。专职副主席廖凌杰、兼职副主席孟令国、工会专职干部杨晓纯、曾艳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祖华在7月19日任职宣布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蔡振华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四届五次全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刘祖华强调,工会全体专职干部特别是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加大学习力度,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要尽快进入角色,摸清单位实情,适应岗位要求;要团结合作聚力,积极担当作为,敢于创新开拓。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围绕学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目标,带领全体工会干部,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蔡振华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四届五次全委会议上重点讲到,各级工会及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以“十四五”规划纲要为引领,推动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扎实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广泛凝聚建功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会议讨论了部门工作分工、下一阶段工会工作思路、目标、展望及下学期重点工作。

最后,郑红艳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工会干部要讲学习、讲团结、讲实干、讲效率,提高政治站位,发挥集体智慧,努力使工会管理和服务水平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