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校领导慰问门诊部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36

8月29日下午,校工会在广州校区南区图书馆一楼活动室开展主题为“‘疫路’有你 用心守护”慰问医护人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祖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红艳,门诊部主任赵崇莲,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廖凌杰,门诊部副主任李超威、余烈中,校工会和门诊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郑红艳发言。她说,疫情爆发以来,校门诊部医护人员一直坚守在抗疫最前线,用心血和汗水守护着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们挺身而出、闻令而动、心怀大爱的敬业精神值得学习和发扬。她表示,校工会是教工之家,竭诚为教职工服务是工会的基本职责,要倍加关心医护人员的工作生活和身心健康,尽全力提供更多的关爱和支持,帮助解决后顾之忧。

赵崇莲代表全体医护人员感谢学校领导和工会对门诊部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医护人员的慰问。她表示,门诊部将与校工会协同联手开展有利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教育培训活动,共同为学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会上,门诊部荣休医生、抗疫先锋、佛山校区医护人员等相继分享工作经验和抗疫故事。他们表示,门诊部虽然工作很繁琐,疫情防控任务很重,但医护人员团结一心、各司其职、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刘祖华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校门诊部全体医护人员在校园疫情防控中为师生健康安全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汗水,感谢医护人员的忘我付出和无私奉献。他就校工会、门诊部做好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校工会及学校各级部门要大力营造尊重医师、关爱医师的良好氛围,使医护人员的劳动得到尊重,价值得到体现;二、门诊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广东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精神,严格执行防疫标准,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保护屏障;三、要高度重视秋季开学工作,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四、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劳动精神,保持昂扬斗志,做好科学防护,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五、要学史力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关爱教职工的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切实为教职工的工作生活以及成长发展服务,不断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

摄影:杨翀
作者/通讯员:曾艳 | 来源:校工会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