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中心

校工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86

校工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31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红艳主持。

会上,郑红艳带领支部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强调要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始终坚持在思想上贴近职工群众,在工作上依靠职工群众,在作风上深入职工群众;强调任何时候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不能变,任何时候都要把服务职工群众贯穿于履行工会职能的全过程,任何时候都要态度坚决地站在职工立场上说话办事。

作为新时代的工会人,我们要做党联系人民群众的强韧纽带,做到知群众、懂群众、爱群众,努力成长为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忠实践行者、党的群众路线的坚定执行者、党的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


作者:胡成感/来源:校工会/编辑:胡成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