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05



关于举办2023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结合《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要求,值此妇女节之际,为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女教职工风采,校工会决定举办“落实二十大 巾帼展风采”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举办“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广州校区31415:00(如遇学校重要会议,则延期开展)

具体活动安排详见附件。

二、举办女性主题讲座(广州校区)

时间:具体待通知

三、插花艺术讲座(佛山校区)

时间:具体待通知

四、举办工会女干部活动

时间:具体待通知

五、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活动

按各分工会女教职工工会会员人数下拨活动经费(标准150/人,直接拨入各分工会经费卡),由分工会自行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如有分工会未开展2022年秋季登白云山活动的,可结合本次妇女节活动一起开展。

活动结束后,请将活动照片和相关报道于3月底前报到校工会邮箱。邮箱地址:xgh@gdufe.edu.cn,文件命名:XX分工会“三·八”妇女节活动情况汇总。

六、组织教职工参加《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和女职工参加《女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具体方案将另行通知。


附件:2023年广东财经大学“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规程.doc



                                             校 工 会

                                            2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