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教代会第三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0

学校召开教代会第三次联席会议


202336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703室召开2023年教代会第三次联席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红丽主持会议。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陈红丽介绍2023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推荐评选工作,听取4个分工会介绍申报省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预备人选事迹,审议申报材料,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法学院孙占利教授代表学校参评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会上,陈红丽还介绍2023年上半年工会工作要点及安排。她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建校 40 周年,工会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着力提升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