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女教职工参加“广东省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


关于组织我校女教职工参加“广东省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维护我校女教职工切身利益,提高女教职工医疗保障水平,帮助更多的女教职工抵御因疾病带来的巨大经济负担,增加女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校工会决定继续组织我校女教职工参加“广东省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险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保对象

1.1660周岁的在职女教职工,身体健康。

2.20204参保20234月保障计划到期的女教职工(详见附件3

    3.未到期的参保人员不在本次参保范围

    4.对参保情况不清楚的教职工,可关注“广东职工互助保障”微信公众号,通过“信息查询”端口进行个人参保查询

二、保障条件

尚未发现患有乳腺癌、卵巢癌、宫体癌、宫颈癌、输卵管癌以及其它各种癌症的在职女职工。

三、保费、互助金及保障期限

每份保费人民币55元,互助金为15000元。每位被保障人参保限额最高为3份,即互助金最高为人民币45000元,保障期限为3年。根据广东省职工保障互助会的规定:“参保单位须根据实际情况,选定同一份数参保。”我校选定每位参保人的参保份数为3份,参保费用共165元。

首次参保须执行180天的免责期。被保障人在保障期满前30天内办理续保手续的,可取消180天的免责期。保障期满后办理参保手续的视作首次参保,须执行180天的免责期。

四、保障范围

原发性乳腺癌、卵巢癌、宫体癌、宫颈癌、输卵管癌等五种原发性癌症。

详细条款见附件1广东省在职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甲种版》 (201411日起执行)

五、办理要求

(一)以自愿参保为原则。

(二)由分工会统一负责登记、收费。

(三)新参保和续保人员的名单分开登记。

(四)上交各类材料:

1.报名表:各分工会于320日前将参保名单附件2发送校工会邮箱(xgh@gdufe.edu.cn。有非身份证报名参保的请将证件扫描件,并扫描证件发送邮箱。邮件统一命名:XX分工会20233月女工安康报名表。纸质版报名表加盖公章。

2.缴纳保费:各分工会收取个人参保费用,统一汇款、转账(需注明“XX分工会20233月女工安康保费”);转账完成后到财务处401打印银行回单;用银行回单和已盖章的报名表在财务处核算科(徐老师处)完成入账并取得记账凭证;记账凭证和参保名单(纸质版)交校工会综合楼822

如有疑问请致电84096049,联系人:蔡老师,逾期不再办理。

账号名:广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银行账号:44050143190100001686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赤岗支行


附件:

    附件1:广东省在职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甲种版.docx

    附件2:2023年参加广东省女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报名表.xls    

    附件3:2023年4月女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到期人员名单.xls


       校 工 会

         20233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