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分工会风采

绚烂三月天,魅力压花扇

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0

绚烂三月天,魅力压花扇

 ——法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


纤纤玉手执扇轻摇一颦一笑翩若惊鸿古人的一把团扇摇起的不仅仅是婀娜多姿的惬意清凉更是一脉相承的文化底蕴

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文化氛围,法学院分工会2023224日上午在实验楼103开展“团扇压花”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红丽,法学院党委书记陈静分工会主席方继勇2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陈红丽主席表达对法学院女教职工的节日祝福,对法学院工会组织三八节活动表示肯定活动为女教职工搭建了轻松活跃的交流平台让女教职工感受优雅的传统文化,感受学院分工会对女教职工的关心。

活动现场,女教职工们在培训师的指导下选取团扇、固定花瓣、安放干花、造型插花……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精巧构思很快,一个个清新淡雅、形态优美的团扇作品被制作了出来,大家相互欣赏,充分享受创作的乐趣感受团扇艺术的魅力,活动氛围愉悦融洽。






摄影:吕锐

作者:吕锐/来源:法学院分工会/编辑:胡成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