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分工会风采

学习二十大精神 体育巾帼绽芳华

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0

学习二十大精神  体育巾帼绽芳华

 ——体育教学部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庆祝“三八妇女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311日体育教学部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在广州沙湾古镇开展文化之旅活动。直属党支部书记郑红艳和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谢玉波参加了活动。郑红艳表达了对部门女教职工的节日祝福,希望女教职工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推动二十大精神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在平时教学工作生活中,成为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弘扬者。

沙湾古镇是拥有八百多年历史的岭南文化古镇,拥有丰富的物质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是广府民间文化的“博物馆”。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体育教学部分工会选择在沙湾古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旨在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弘扬优秀的岭南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为推动二十大精神学习“入脑入心”,增加活动的趣味性,现场还展了古镇历史文化拍照打卡比赛活动2支队伍分别针对古镇何炳林院士纪念馆、沙湾广东音乐馆、农耕生活馆等进行拍照打卡。活动中,老师们参观打卡景点了解传统文化,春日古镇中拍照留念,尽显风华。




摄影:李林苇徐志娟

作者:占正云/来源:体育教学部分工会/编辑:胡成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