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学校举办趣味运动会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6

学校举办趣味运动会庆祝“三八”妇女节

314日下午,“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在广州校区举行。全校27个分工会350多名教职工参加。校长于海峰出席活动并致辞,副校长邹新月出席活动并宣布开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红丽主持开幕式。

于海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女教职工一直以来在各自岗位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在为国育才、为党育人和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尤其是在去年抗击疫情期间,广大女教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以坚守画出最美巾帼红,用奉献筑起守护师生健康的屏障,以行动展示了女性的柔美与强大。他希望,全校女教职工要继续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贡献巾帼之力、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新的力量。他呼吁,全体教职工要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之余要坚持运动,保持健康的身体、愉悦的心情。

校工会委员会女工委员、女教职工代表姚雪绯,校工会委员会体育委员、此次比赛裁判长乔泽波先后发言。

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毽球在队员们脚上轻舞飞扬,呼啦圈在队员们的柔韧身姿惬意穿行,篮球在队员们的投掷中划出一道道靓丽的弧线。于海峰也加入到毽球比赛中,娴熟的脚法引起一阵阵喝彩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体育教学部分工会、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和佛山校区分工会获一等奖,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机关四分工会、机关三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信息学院分工会获二等奖,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人力资源学院分工会、会计学院分工会、法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和科研分工会获三等奖。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红丽、专职副主席廖凌杰、兼职副主席刘晓斌,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郑红艳、副主任谢玉波为获奖分工会颁奖。























摄影:卢思晴、黎芊芊

作者:蔡键菁/来源:校工会/编辑:胡成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