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分工会风采

联教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4

联教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38日下午,联教分工会在海珠湿地公园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龚义荣,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何雄卫,联教分工会主席、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丽霞,分工会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生动有趣、意义非凡的踏春活动

海珠湿地公园是全国特大城市中心区最大的国家湿地公园,素有“广州绿心”美称。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园内水网交织,绿树婆娑,百果飘香,莺飞鱼跃;在园内漫步,呼吸着清新自然的空气,切实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本次活动除了观赏美景,还精心设计了“击鼓传花”“《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生态文明定向越野”等活动项目。比赛由学院领导带队,分橙、紫、绿三支队伍进行。队员们通力合作完成“绿水、青山、金山、银山”的闯关任务,“两山论”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的闯关题中。通过脚力、脑力、团结力的综合较量,最后,绿队脱颖而出获第一名。分工会主席和委员分别为三个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开展,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穿始终深化了教职工们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认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教职工们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早日建成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摄影:罗健宇

作者:钟秀珍/来源:联教分工会/编辑:胡成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