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分工会风采

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开展登白云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开展登白云山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和谐的分工会氛围520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开展“向阳五月拥抱自然”登白云山活动。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和教职工30活动。

教职工们走出书斋,呼吸白云山清新空气,领略大自然鬼斧神工,行至顶峰,放眼远眺,羊城美景尽收眼底。青山绿水、高楼林立,眼前的美好景象是一代代羊城奋力拼搏丰硕成果,激励我们继续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

途中,不同部门不同专业的同事走在了一起,或是交流各自最近的科研项目,分享教学心得,讨论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解决路径;或是探讨AI新技术对教学和学生就业的影响,探寻解决方案;或交流育儿经验、生活小技巧。悠悠白云,旷阔蓝天,活动不仅锻炼了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有效地增进了大家凝聚力、促进了工作伙伴间的深度交流。



供图:张宇奇

作者:张宇奇、黄俊颖/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编辑:胡成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