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到佛山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0

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到佛山校区调研


921日,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和二级调研员陈平州到佛山校区调研,校党委常委、佛山校区党委书记、佛山校区管委会主任王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红丽、专职副主席廖凌杰,佛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郑田等陪同。

在爱心驿站建设现场,谢岩梅一行听取了关于爱心驿站选址、设计、建设和使用等方面介绍。座谈会上,王伟介绍了学校40年发展历程和佛山校区办学情况。陈红丽介绍学校近年来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郑田从思想引领、小家建设和权益维护等方面介绍了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谢岩梅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工会工作表示感谢,对学校工会工作在教职工思想引领、维护合法权益、丰富校园文化等方面的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学校建成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充满了期待。她指出,佛山校区校园环境优美和生态条件良好,基层工会要为教职员工提供更好的活动场地,提供更好的贴心服务,爱心驿站建成之后,要面向更多的教职员工开放,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党的好政策,感受到工会的关心。








供图:佛山校区管委会

作者:陆万权、蔡键菁/来源:校工会、佛山校区管委会/编辑:胡成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