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消费助力乡村振兴 香米甜柚传递深情

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0

消费助力乡村振兴 香米甜柚传递深情

——学校采购乡村振兴帮扶单位农副产品慰问教职工


一袋袋大米、一瓶瓶花生油、一个个蜜柚,满满一大卡车慰问品,925日在梅州兴宁石马镇连夜装车,26日清晨运达广州校区,上午在广州校区同德楼西侧和北二栋西侧,下午在佛山校区厚德楼分三批卸货、清点、发放,26日下午,全部发放至各分工会。

这是校工会在2023年中秋节来临之际开展的慰问教职工活动经过。高效的工作离不开精心的组织。校工会提早谋划,918日协调组织部、人力资源处、国有资产与财务管理处、审计处、采购中心、后勤处等部门召开乡村振兴消费帮扶农副产品采购协调会。为节约运输成本,把更多实惠给到教职工,决定集中统一运输,分点分批发放。

紧接着,统计数量、对接供应、采摘分拣、联系运输、接货清点、造表分发……一系列工作紧锣密鼓、有条不紊、顺利完成,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慰问品发放过程中,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祖华赶到现场,他一边听取工作人员介绍情况,一遍嘱咐大家要及时把学校的关心问候传达到每位教职工。现场人员愉快地合影留念。

收到慰问品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怀”“这样的节日慰问品很有意义,我们既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又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的成果”、“今年不光收到慰问品,还收到了慰问卡……”还有教职工品尝后柚子后表示吃完还会再采购。

消费助力乡村振兴,香米甜柚传递深情。校工会持续把学校的关心关怀传递给教职工,各分工会在传统节日也相继开展慰问活动,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凝心聚力,团结广大教职工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拼搏奋进。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祖华在广州校区分发现场


校党委常委、佛山校区管委会主任王伟等在佛山校区分发现场


广州校区南校园分发现场


广州校区北校园分发现场


佛山校区分发现场


供图:蔡键菁

作者:胡成感/来源:校工会/编辑:胡成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