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举办40周年校庆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0

我校举办40周年校庆书画摄影展


1024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主办,校团委、离退休工作处、校友总会办公室、艺术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图书馆等部门协办的广东财经大学40周年校庆书画摄影展在广州校区图书馆6楼中庭开展,本次展览的主题是“岁月留影,翰墨传情”。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祖华,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团,展览各协办单位代表,分工会主席和委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70余人参加展览开幕仪式,仪式由陈光团主持。

刘祖华、陈光团等为展览揭幕。刘祖华讲话,他指出书画摄影展览是学校庆祝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广大师生、校友、社会贤达为学校生日送上的一份厚礼,这份厚礼充分体现了他们对学校的深厚情谊,体现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览是学校40年立德树人和建设发展的集中展示,体现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参展作品创作题材丰富,围绕爱国爱校、尊师爱生,传承创新、继往开来的主题,是文化教育的平台,也是思想政治教育的载体。刘祖华预祝广东财经大学40周年校庆书画摄影展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展览累计征集作品226件,其中有原校领导精心创作的“回望来路”“立德树人”“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殷殷嘱托;有退休教职工泼墨绘就的“江山如此多娇”“四十芳华路,一世粤商情”“远眺”的真挚情怀;有在校师生挥毫书写的“师说”“石榴”“梧高风必至,花香蝶自来”的奋进誓言;有校友和社会贤达送来的“春风化雨”“金秋佳景”“木棉花开四十载,携手共进新时代”的良好祝愿。限于展览规模,组委会精心挑选其中的112件进行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