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教工网球队获省教科文卫工会教职工网球团体赛第五名

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0

我校教工网球队获省教科文卫工会教职工网球团体赛第五名


1028日至29日,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教职工网球团体赛在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举行。此次比赛共有42支队伍500多名教职工报名参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红丽代表学校带队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我校网球队大力发扬榴园精神,团结合作、奋力拼搏,最终荣获团体赛第五名,取得了我校参加此项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次网球赛的团体赛设常青组男子双打(40岁以上)、混合双打(不限年龄)、青年男子单打(40岁以下)、青年女子单打(40岁以下)等四个竞赛项目。比赛采用“小组循环+淘汰”的赛制。在第一轮小组循环赛中,我校网球队以小组第一名成绩出线,直接进入十六强赛;第二轮在淘汰赛中,我校网球队与广东药科大学网球队进行激烈比赛,以3:1的比分挺进八强;在八进四比赛中,不敌华南师范大学网球队止步于四强,与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实验中学、广东科学职业技术学院并列第五名。

校工会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精心选拔队员,积极进行赛前训练。训练中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祖华亲自到网球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参赛主要队员为来自体育教学部、法学院和信息学院的袁宾峰、张煜堃、史满满、王建国、吴恒星、徐梅煌、郑红艳、蔡建辉、章洁、刘红、魏骏巍。全体队员克服比赛地点远、候场久、天气不佳等诸多困难,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充分展现了广财人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训练中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刘祖华到网球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比赛现场运动员奋力拼搏


奖杯


网球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