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教职工运动员校运会上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教职工运动员校运会上展风采


1123日,广东财经大学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工组的比赛在广州校区举行,来自27个分工会共计559名教工运动员参加教工组21个项目的比赛,他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职工健康积极的运动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教工方阵入场式


运动员入场式上,教工方阵统一着装,高举广东财经大学校旗,高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嘹亮口号,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走过主席台,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田径场上老师们的风采


田径赛场上,教职工运动员们发扬更勇毅、更健康、更未来的精神,奋力拼搏、超越自我。他们如离弦之箭般飞驰的身影、似晴空霓虹般跳跃的弧线与赛场边加油打气的声声呐喊、阵阵掌声共同汇聚成冬日广财校园里最亮丽的风景。


拔河比赛精彩瞬间


拔河赛场上,老师们拉伸、压腿、小跑,提前热身,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裁判员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双手紧握长绳、双脚踩实、双腿紧绷,都卯足了劲较量。一双双睁圆的双眼、一张张涨红的脸庞在场边队友震耳欲聋的口号声中格外引人注目。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机关一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甲;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信息学院分工会、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四至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