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分工会风采

外国语学院举行登白云山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祖华到场慰问

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1

外国语学院举行登白云山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祖华到场慰问


16日上午,在学校工会统筹组织下,外国语学院与其他学院一样,举行新年教工登白云山活动。约9:00,校车到达白云山脚,老师们陆续下车,抑或沿着盘山公路迈步而行,抑或选择阶梯小道拾级而上。冬季的白云山,阳光灿烂,景色宜人,林茂花艳,仿如春日。10:30,大家陆续到达山顶,在山顶公园的“听见花开”旁的小瀑布前合影留念。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如同盛开的花朵,展现出外院教师们的良好风貌。


部分老师合影


1130,大家陆续下到半山腰处的肯德基对面坪地,举行文体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致辞,他感谢学校工会的统筹安排,充分肯定学院登山活动的组织工作,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他说,外院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团结和谐的大家庭,”家和万事兴“,团结和谐的氛围,必将大大推进外院学科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再上台阶。接着,举行踢毽子比赛和跳绳比赛。老师们和孩子们踊跃报名参赛,由分工会委员和家属代表组成的裁判组认真计分。

热闹温馨的比赛情景引起正往山下走的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祖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红丽、专职副主任廖凌杰等领导的注意,领导们特意停下脚步观看比赛、慰问大家,并与参赛老师们合影留念。



刘祖华、陈红丽、廖凌杰与学院老师们一起


最后,根据参赛人数情况,对参加踢毽子比赛前六名的选手进行奖励,对参加跳绳比赛前八名的选手进行奖励,奖品是优质牙膏和牙刷。陈冬纯院长、谭玉祥书记分别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学院教师在踢毽子、跳绳




学院党委书记谭玉祥、院长陈冬纯给毽球、跳绳比赛获奖老师颁奖


摄影:罗志强、黄晓山等

作者:黄晓山/来源:外国语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