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校工会召开2024年省第七届青教赛组织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24

校工会召开2024年省第七届青教赛组织动员会议


119日,校工会召开2024年省第七届青教赛组织动员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红丽,教务处副处长陈发健,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超杰,校工会胡成感科长,各教学单位推荐参赛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廖凌杰主持。

会上,胡成感介绍上一届省青教赛组织情况、成功经验、存在不足。王超杰介绍学校对获得相关教学奖励的激励政策。陈发健介绍近期学校各项教学比赛和培训情况。省第六届青教赛一等奖获得者、马克思主义学院肖璐老师进行经验分享,解答与会青年教师的提问。

陈红丽作动员部署。她指出省青教赛是学校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的重要平台,她对赛事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前准备。二是要部门联动,资源整合。三是要组建团队,共同成长。她号召老师们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校齐心合力争取获得该项赛事的更好成绩。